Qidi Feng

中山大学人类学,对城市和里面生活的人们感兴趣,就拍些照片防止哪天自己忘了

© Qidi Feng
Powered by LOFTER

【转自 向湾硚】

爱情被视为一种超越生活的力量,我们同样的,把追求自由的愿望赋予到了笔下的爱情里。
于是我们刻意为爱情设置障碍,不论是性别,是年龄,是距离,抑或心理阴影。障碍越是难以克服,越能显示爱情产生与流转的伟大。
所以,我们让爱情逾越理规道德伦理,去彰显难以触碰的耀眼自由。>

在我重看我写下的这些话时,突然意识到,现实和想象之间,我把自己塑造得多么无常。写作来自生活经历和体验,凡是我在现实里逃避的,在文字里都奋不顾身追逐了;凡是我在现实里隐瞒的,在文字里都一丝一缕澄清了。
我痛斥自己的懦弱,只敢把勇气述诸笔端。

"I feel sad. Because i suddenly realize we are never in the same world and never will be."
“不同的世界才会有碰撞。”
傻瓜。蜷缩在你的壳里,一个人闷吧。

 
评论
TOP